交钱参加培训班测试就能入读成外本部?校方声明:假的

2022-01-21 10:21:25来源:成都网络辟谣 编辑:金婵娟

近日,不少成都家长反映有社会机构、培训学校及个人打着成都外国语学校的名义在网络平台进行招生宣传,声称学校本部将于1月8日、9日举行“定班型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和数学,并承诺此考试为校内入学和定班型的考试,并非外面机构组织的考试,引发部分家长群体质疑其真实性。

相关谣言截图 图源网络△

对此,成都外国语学校于1月5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学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机构进行任何招生宣传、培训和测试,任何机构进行的一切招生宣传和培训测试均与本校无关,请家长明辨慎行,切勿上当受骗。

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一、成都外国语学校是成都市直属(直管)学校,学校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成都市教育局相关文件、政策执行,招生程序严谨规范。

二、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机构进行任何招生宣传、培训和测试,任何机构进行的一切招生宣传和培训测试均与本校无关,请家长们明辨慎行,并密切关注学校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招生信息,勿信传言,不要上当受骗。

三、对损害我校声誉的各类违规行为,学校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保留追究以上侵权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

学校所有招生信息均在学校官方网站:www.cfls.net.cn,或学校微信公众号:cflscw发布。

成都外国语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个别非法机构宣称自己与“名校”有合作,有渠道提供“推优”入学机会,利用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心理实施诈骗。成都网络辟谣在此提醒,若家长遇机构诱导参加培训、测试、占坑等,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时向学校或相关部门举报,切勿上当受骗!

▷辟谣信息来源丨成都外国语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