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回应“旅客收到取消短信”:与事实不符正展开调查,今日航班均正常运行

2021-04-30 10:3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五一即将出行,今天凌晨,成都网友“二氧化碳”收到出行航班取消短信。

该网友赶快打开“航旅纵横”APP,显示航班处于取消状态。

随即打开川航官方APP核实,也显示航班处于取消状态。

“二氧化碳”立即重新购买了5月2日出发前往北京的机票,却又收到取消通知。她感觉到不对劲,电话咨询川航客服热线,却被告知她先后两次购买的航班均未取消。

“我现在也不好退票,面临退票损失。”“二氧化碳”说,当她想再次联系川航,热线电话却一直处于占线中。

不仅网友“二氧化碳”,多名网友表示也遇到收到川航“航班取消”提示,这一事件立即冲上本地热搜。

针对这一事件,@四川航空 上午8点18分发布微博:

尊敬的旅客朋友,今早有旅客反馈收到与事实不符的航班取消短信,目前,公司正展开调查。当前,川航今日航班均正常运行,旅客可按原计划正常出行,对给您带来了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随后9点44分,川航官方微博再次发布通告:五一期间各地进出港航班均正常运行、销售,无取消计划,已购票旅客可按原航班行程正常出行。

相关情况正在调查,川观新闻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