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传了!麦加乐没有送储值卡!公司已报案

2020-12-24 09:2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近日,宜宾人的朋友圈就被这样一条假信息刷屏了。

   该链接是一个H5页面,属于第三方平台,页面上也有“四川麦加乐”的标志,看上去和真的一样。据页面内容显示,麦加乐500元储值卡不用钱可直接领!

       但是在页面的最后,却是引导关注一个叫“幕卉博阅”的公众号,该公众号的主体并非“四川麦加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而是“五指山狄涵瑶网络科技工作室”,所推送的内容也与食品无关

    

      记者联系了四川麦加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消息为虚假消息,公司从未发布、也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发布过此消息,严重误导了消费者,他们已经连夜报案,并于发布了紧急声明。

   记者提醒广大消费者,天上不会掉馅饼,年关将至,警惕各种虚假信息,避免个人信息泄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