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瓦屋山不接待成都籍游客? 景区回应:谣言!正常接待中

2020-12-13 10:16:0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金婵娟

近日,随着四川成都疫情的出现,网络上流传出四川洪雅瓦屋山景区暂停接待成都籍游客的流言。

一张网络聊天截图显示,即日起,洪雅瓦屋山暂停接待成都籍游客(以身份证地址为准),并称已经有前往的成都籍游客被拒。

网传流言

12月12日,针对上述流言,瓦屋山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开伟向封面记者回应称,这是谣言,瓦屋山仍然在正常营业,12月12日当天,瓦屋山已接待游客4000余人。

对于来自非中高风险的成都籍游客,依然正常接待。而来自中高风险区的游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供近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便可入园。

同时,记者在瓦屋山景区官方公众号也看到,12月11日,景区发布了一条含疫情提醒的推文。

文中提示,游客入园需接体温检测,详查身份证地址,出示14天的行动轨迹,并扫健康码,绿色方可进入,红色不予接待。

针对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游客,提供近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入园,若户籍在中高风险区,但本人工作和生活不在该区域内,需提供现居住地公安机关或社区提供的有限证明方可入园,如不能提供,景区不予接待。

此外,瓦投公司总经理何开伟表示,目前正值“瓦屋寒堆漫山雪”,是冬季来瓦屋山看雪玩雪的最佳时期,欢迎全国游客朋友前来游玩。

封面新闻记者 王越欣 李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