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机场要求成都旅客“原路返回”?机场回应:谣言,已报警

2020-12-12 13:3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记者张庭铭王眉灵

12月12日,一张写有疑似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在接机口标注“请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游客原路返回”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就此,川观新闻记者求证了刚刚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下飞机的网友@手术灯。据他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标识牌上显示的内容为“请来自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的旅客主动到此申报登记”,并非是网上流传的“请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游客原路返回”。

当日12点56分,网友@手术灯乘坐的航班到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登机前就看到网上在流传这个图片,所以我下飞机的时候专门看了一下。”网友@手术灯告诉记者,这个标识牌设立在一个电梯下方,显示的内容为“请来自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的旅客主动到此申报登记”。在网友@手术灯拍摄的18秒视频中,他还专门给了标识牌一个特写,“大家看看,真实的是这样的。”

现场照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