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成都熊猫基地招募大熊猫义工和志愿者?官方紧急辟谣!

2020-10-27 10:58:08来源:成都网络辟谣编辑:金婵娟

近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频繁收到网友反映:个别微信公众号,以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的名义开展“2020寒假大熊猫义工招募”、“大熊猫义工体验官”、“大熊猫志愿者招募”等活动。

图源:大学生义工旅行吧官方公众号

以上图片是从已知的假冒抄袭“大学生义工旅行吧”微信公众号活动的文章链接中截取的。

事实真相

经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官方核实,该活动链接系假冒的公众号原文抄袭“大学生义工旅行吧”官方公众号往期发表的暑假大熊猫义工活动的文章,图片文字及视频。通过这种方式疯狂导粉,吸引了至少10万以上的小伙伴填表报名。

此外,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于10月23日在官方公众号发表严正声明,特别提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一切志愿者、义工活动仅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熊猫学院”两个官方公众平台发布。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官方公众号截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