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女子在湿地公园被绑架系谣传 真相是患病送医

2020-08-09 08:2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8月7日晚,一则在眉山东坡城市湿地公园一女子被俩男子强行拽上车绑架的信息在眉山部分微信群及朋友圈中传播,在社会面上造成一定的恐慌。

8月8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获悉,经警方调查,该信息的真相系群众患病被送医,并非网传的绑架。

当晚20时39分,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城南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湿地公园东坡里与金府穿越城交界处,两名男子将一名女子弄晕后,强行拽上黑色途观车拉走。

按值班局领导安排,城南派出所协同分局刑警大队立即连夜开展调查,现已查明情况如下:

杨某(女, 34岁,东坡区崇仁镇人)与陈某(男,43岁,东坡区思蒙镇人)系夫妻关系,二人于8月7日20时30分在湿地公园散步时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抓扯,杨某突发低血糖倒地。陈某遂联系其朋友张某(男,50岁,东坡区思蒙镇人)驾驶一辆黑色途观轿车,在湿地公园东坡里与金府穿越城交界处将杨某抬上轿车后座,将其送到眉山市人民医院救治,目前,杨某已出院回家。

警方提示:网络虽虚拟,法律非真空,请大家遵纪守法,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更不要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