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认证已失效?官方:系诈骗短信!勿信!

2020-04-20 17:2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邓童童)如今,安装ETC的车主越来越多,诈骗行业也盯上了。近期,不少车主收到了ETC认证失效的短信。4月20日,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辟谣:系诈骗短信!勿信!有任何疑问请拨打12122或前往合作银行ETC网点进行现场核实。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称后台收到一些ETC用户的咨询留言,表示收到类似短信——尊敬的车主,您ETC认真已失效,请务必在XX时间前及时核实完成认证,并附上跳转链接。部分用户反映自己点击链接后已造成经济损失。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四川省ETC业务合作银行目前有10家: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四川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10家合作银行均不会向ETC用户发送包含链接的短信内容,请大家千万别瞎点,谨防上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