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丨邛崃市桑园镇关闭超市、农贸市场关闭?假的!

2020-02-14 11:4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雷倢)近日,邛崃市桑园镇居民社交平台流传一则谣言,传谣称桑园镇将关闭超市、农贸市场。记者从桑园镇政府了解到,此传言不属实。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桑园镇从未下达过关闭超市、菜市等为群众提供基本生活物资场所的决定或通知。

2月11日,桑园镇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并指导商超、农贸市场进行复工备案。

并对所有来店顾客进行体温监测”以及《邛崃市服务业复工指南要求》“所有顾客进店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量体温”要求商超配备体温测量工具,部分未配备体温测量工具的商超需进行整改,导致群众误解为要关闭超市、菜市。

目前,桑园镇马鞍社区商超、农贸市场正常经营,未出现生活物资缺乏情况,群众均正常有序购物。

下一步,桑园镇将抓好生活物资保供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