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警辟谣】网传“南充高坪车站出现恐怖分子刺伤路人”系谣言

2019-11-13 17:4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2019年11月13日,南充网警工作中发现,一段“南充出现恐怖分子用改锥刺伤路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有人称:南充高坪车站出现恐怖分子,用改锥刺伤一名路人,视频显示伤者颈部插有一把改锥。

经南充网警核实,公安机关初步掌握:

2019年11月12日08时55分许,嫌疑人张某(男、32岁,高坪人)在高坪区严家街用改锥将路人游某某(男、23岁、简阳人)颈部刺伤,公安机关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到现场处置,并协助将伤者游某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受害人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同时处警民警将嫌疑人张某控制后带回辖区派出所,并根据其既往病史及时通知其法定监护人和白塔街道办事处,将张某送往龙门某专业医院医治,目前张某处在可控的范围,事件正在继续调查中。

南充出现恐怖分子伤人的信息不属实,请广大网民不制谣、不信谣、不传谣。网警郑重提醒:广大网民在看到此类信息时,一定要先核实信息的真伪,不要盲目转发,对于恶意编造、传播谣言,造成公众恐慌、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安定和谐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