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发现11起登革热致死病例”系谣言 造谣者已被处罚

2019-10-08 16:0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8日,泸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发出通报:有微信网民在泸州本地微信群发信息称:“我市已经发现11起登革热致死病例,目前尚无有效治愈手段……”经核实,2019年9月27日,微信网民胡某某在家中看到泸州某微信业主群讨论蚊子的事情,遂编造谣言并在微信业主群内传播。

    2019年,@平安泸县 玉蟾派出所将造谣人员胡某某抓获,胡某某对其发布谣言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写下了悔过书。目前,泸州警方已依法对胡某某处以行政处罚。         

     泸州警方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的规定,对胡某某予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网络非法外之地,请理性看待网络事件,勿信谣传谣。对于造谣传谣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严肃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