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中心广场“粗大事”?NO!这是公安的“关城门”演练

2019-08-09 17:5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8月9日,攀枝花市部分网民微信群、朋友圈相继发布视频或图片,显示天下着小雨,在湿漉漉的的中心广场不同位置分别躺着三人,两个警察穿戴头套和脚套手持相机在进行现场勘验。视频和图片引起网民关注“中心广场粗大事啦?”,并引发不明真相的群众多少有些“恐惧”!

经核实,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135”快反机制,8月9日9时许,攀枝花市东区分局在市中心广场组织开展“关城门”刀斧砍杀演练,检验东区分局各单位实战能力和快反能力,强化各警种应急处突意识。

看到这里,大家“噗通噗通”的心终于可以平静了吧!

 

攀枝花网警郑重提醒: 网络空间非法外之地,不制谣、不信谣、不要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消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查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