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减肥操练了这么久,你为什么还是那么宽,那么厚?

2019-08-09 08:2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很多小伙伴的求生健身意识越来越强了,zhua球、坝坝舞、瑜伽“撸铁”、拳击样样精通。即使没有系统地进行健身,许多人没事也爱在家里“蹦个迪”,跟着网上的健身教练一起“动次打次”。

 

金小妹想问哈大家:火遍“x音”,“小x书”的运动减肥大法,你是不是也在练?

http://mp3.scol.com.cn/media/2019/190809jxm.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看完视频,你可以反思一下:有没有中招?

曾经,金小妹和所有想减肥的妹纸一样,一直在路上,从未成功!

刷“x音”和“小x书”的时候,金小妹也见识了各路"神仙大咖”了:让你坐在家里就能看遍世界美景,还能让你分分钟瘦出小蛮腰!

特别是那些健身“大咖”们,发布的视频标题相当耸人听闻:“一天一斤不是问题”、“马甲线人鱼线练出来”、“三天练出筷子腿”、“七天练出女神身材”。

看看关键词:马甲线、人鱼线、女神……啧啧啧,太具有诱惑性了!

至于“一天瘦一斤,一个月瘦三十斤”这种狗撵摩托式的浮夸风,金小妹选择性眼瞎:能憋废话吗?我要练!起!来!

接下来的日子,金小妹跟着网上“教练”一起蹦:一言不合就摆臀、扭胯、倒立;二话不说就劈叉、翻滚、社会摇!

因为动作过于魔性,金小妹也曾自我怀疑:咋不像在运动呢,反而像在表演磨穿地板第一天!

各种进阶版魔性版都是S型前后扭动,扭得胸椎和脊椎节节分明!

打脸是在一个月之后,金小妹发现,我还是我,那么宽,那么厚!

 

网上也有不少网友发出了来自灵魂的拷问↓↓↓

对于那些魔性的减肥动作

专业教练有话说

想减肥,每天消耗的热量必须大于吸收的热量。这些动作运动强度太低,达不到减脂的效果,不要妄想一个动作练一个月就能瘦。

错误运动方式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腹部核心力量不好的人,如果大量做扭腰动作,容易造成腰椎伤害。

徐彬彬亲自示范了一套专业健身动作

想减肥的妹纸可做参考

俯身臂屈伸

动态掌支撑

仰卧十字

仰卧收膝

跪姿俯卧撑

单腿臀桥

单腿硬拉

原地箭步蹲

提个醒

所有俯身动作,如果感到腰椎不适,不要再做。下蹲动作,注意不要塌腰,膝盖对着脚尖。

各位想减肥的小仙女,对于网络上的减肥运动方法要注意甄别,别盲目跟着做,同时还要注意动作标准性,有疑问记得咨询专业人士。

最后,金小妹还想说:

请不要反手就收藏 ,退出就遗忘!

毕竟,瘦的人都在练,

胖的人都在躺着收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