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蔡明健3岁女儿在简阳县医院附近被拐走”系谣言

2018-11-26 14:3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今日,成都网警蜀黍非常幽默的在网上对一条散布全国的不实谣言,进行了解析,看看有什么发现?

话不多说,看图。

今天成都网警蜀黍邀请大家共同来玩一款经典游戏——大家来找茬。

图一、图二、图三,欢迎大家找不同。

图一

图二

图三

请将答案放在评论里,前五名的奖励是......(见本文最后)

最后蜀黍必须啰嗦一句:对于恶意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安定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但广大市民也要及时警醒,一定要提高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信陌生人以指路、加微信等为借口的“搭讪”。同时也要与身边的陌生人保持安全距离,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遇到违法犯罪行为,应及时拨打110报警。

奖品是——为你好! 看看图一、图二、图三的电话号码,再看看下图被众多用户标记为疑似诈骗电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