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蓝天救援队救落水男女致三人遇难 视频曝光粉碎谣言

2018-11-08 16:14:5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金婵娟

  “今天西川下面两口子吵架跳水,蓝天救援队船翻,牺牲一名,三人遇难”,11月6日,在网上部分微信群上,传播着这样一则消息。

  事情真相到底如何?11月7日,都江堰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苟少林向封面新闻核实,该信息与事实严重不符,希望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打捞溺亡者 四名救援队员冲锋舟下河

打捞溺亡者 四名救援队员冲锋舟下河

  “11月5日晚间,我们接到求援电话,在龙潭湾实验电站附近一女子不幸溺亡,希望我们进行打捞。于是组织水域组携皮划艇、浮力马甲等救援装备,于6日上午8时前往打捞。”苟少林介绍,在经过认真排查后,当天10时52分,队员们于双龙岛下游发现疑似目标,1艇4人准备靠近确认。当时沿河两岸有上千群众围观。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