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广元高速隧道发生油罐车爆炸,系谣言勿信勿传

2018-10-08 18: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阳博

视频事发地在山东滨州,并非四川广元

  四川在线消息:10月8日,记者从广元网警巡查执法获悉,今(8)日,我市网警在工作巡查中发现,我市个别微信群内流传两段视频,第一段视频时长1分钟,疑是高速路上货车燃烧现场,并附有警报声传来,另一段视频时长10秒,一群人聚集在隧道出口处,并附有声音说是广元隧道内车辆油箱燃起来了,经联系高速交警部门核实,第一段视频事发地在山东滨州,并非四川广元,第二段视频事发10月2日广陕段古家山隧道内,两辆轿车追尾发生碰擦后起火,该事故已由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二支队处理并发通报。

广陕段古家山隧道

  对此,广元网警温馨提醒:请广大网民对此类未经核实的消息不要以讹传讹,以免误导他人,同时郑重提醒:对恶意将视频嫁接、附会并加以传播的行为涉嫌构成传播谣言,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