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宜宾菜市场一男子持扳手伤人?辟谣:事发地在贵州

2018-09-05 10:0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

相关链接:

内江和平桥菜市场男子持扳手伤人?辟谣:事发地为贵州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宜宾市民朋友圈和微信群都在转发这样一个视频:两名男子发生冲突,一名男子用扳手狠狠地砸在了另一名男子的头上,2秒钟过后被砸男子直接踉跄倒地!

有人传这是发生在宜宾新村菜市场,也有人说是在宜宾上江北新街菜市场,同时都在讨论那个打人的男子也太冲动了吧,有网友甚至为视频中打人的男子取名为“扳手哥”进行调侃。

对于这个视频,网友们众说纷纭,那真相到底是怎样呢?真的是发生在宜宾吗?其实,这并不是发生在宜宾,而真实发生地是在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

9月5日,宜宾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发出通报,经核实:2018年8月29日,在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街头,两名男子在驾车过程中发生剐蹭,本是一件在寻常不过的事情,但是最终却演变成了一场武斗。身穿条纹T恤的男子从车里取出一把修车用的扳手,狠狠地砸在了绿衣男子的头上。条纹T恤男子的妻子试图阻止自己的丈夫使用暴力,但是没能成功。条纹T恤男子打人后,又用手掐住对方的脖子向后推了一把。绿衣男子一个踉跄后试图站稳,但是由于头部受到重击,身体摇晃了两下后还是失去控制,倒在了地上。看到对方倒地,条纹T恤男子的妻子气得用手打着自己的丈夫,并哭着斥责自己的丈夫。

宜宾网警提醒广大市民:网上信息成千上万,别改个地方乱传,更不要改成本地造谣。在转发信息时,应更加理智和慎重的对待,自行作适当的求证和甄别,避免自己成为谣言传播者,对于已经被证实是谣言的千万不要再传播。如果已经发出不实信息,在证实其不实性后,大家更应果断删除信息或发布辟谣信息,以阻止谣言的进一步传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