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彭州家具工厂大火烧死1000人?成都网警辟谣:无人伤亡

2018-08-31 16:4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 8月31日,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发出通报::今日,成都网警接热心网民举报,腾讯网民“发**”发帖称成都彭州市工厂大火,烧死1000人,家居工厂关停,后附一段家具厂起火视频。

  经查,该视频内容是在8月30日上午10点58分,当地石源家私厂房发生火灾,公安、消防第一时间处置,该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发帖人发帖内容为造谣。

网传彭州家具工厂大火烧死1000人 网警辟谣

警方通报

  成都网警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它方法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故此,希望广大网友共同遵守网络秩序,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环境,切勿知法犯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