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宜宾南溪三元街一男的全裸抱着个小男孩!警方辟谣:假的!

2018-08-28 11:2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 8月27日,四川省宜宾市网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近日,宜宾朋友圈、微信群疯传一则视频。视频内容大概是:一裸体男子冲上街,正在追逐一名背着书包的小男孩,并且试图去抱住小孩。大街上的围观群众看到后,立刻围了上去,将男子按在地上殴打。该视频被多数微友误认为是发生在宜宾南溪三元街,由此引发了激烈讨论。经核实,宜宾市并未发生此类案件,该则视频系网民传播的谣言。

据了解,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对此,宜宾网警郑重提醒:勿信谣言,转发需谨慎。

相关新闻

    人民南路惊现裸男虐童?网警辟谣:发生地非成都

    交通局门口裸男当街抢孩子?广元网警辟谣:事发非本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