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南充白塔公园发生持刀伤人案 网警:谣言

2018-08-13 16:3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 8月12日,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出通报:11日,一段“一男子持刀刺伤四人”的视频在南充人的微信群、朋友圈迅速传播,有网民称该视频中发生的伤人事件发生在南充北塔公园。经南充网警核实,近日我市未发生重大伤人类案件。该视频应为8月11日发生在重庆铜梁区玉泉公园的一起案件现场情况。网传我市发生持刀杀人事件的文字及视频消息为谣言,请广大网民自觉做到不制谣、不信谣、不传谣!

​视频内事件通报:8月11日8时20分许,重庆铜梁区东城街道玉泉公园发生一起故意持刀伤人事件。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李某持刀将前妻及一起跳广场舞的李某某等4人刺伤。李某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3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网警郑重提醒:请广大网民不要随意发布或转发未经证实的消息,更不要制造或传播谣言,对于造成恶劣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