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射洪一老人装聋哑人拐骗小男孩 警方通报不实

2018-08-01 15:1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8月1日中午,射洪公安发布关于网传“射洪一老太婆假装聋哑人拐骗小男孩”的情况通报。

2018年8月1日0时许,射洪城北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射洪城区三和宾馆附近一烧烤摊处发现一中年妇女在询问一小男孩,怀疑是人贩子。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将中年妇女和小男孩及报案人带回城北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核实,该中年妇女任某(女,48岁),系精神病患者,并刚从精神病院出院回家康复治疗不久。小男孩林某(男,8岁),存在心理行为表达障碍,多次离家出走被送往救助站进行救助。经公安机关调查,排除任某拐卖人口嫌疑。目前,任某已由弟弟接回,小男孩林某已被其父亲领回。

警方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积极举报造谣传谣等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