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攀枝花体育馆大型狗咬伤儿童"系谣言 实为成都温江狗吓到儿童碰伤

2018-07-02 14:4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大型狗冲进人群咬伤小女孩的”的视频,有网民爆料称“攀枝花市体育馆,大型狗冲进人群咬伤儿童。”。经核实,该视频实际发生在成都温江,某居民因遛狗因看管不当,造成两名儿童受到惊吓,一名男童摔伤。网传“攀枝花体育馆,大型狗冲进人群咬伤儿童”信息不属实,系谣言。

2018年6月28日19时许,成都温江区居民黄某在体育馆附近遛狗,因看管不力,所带犬只造成两名儿童受惊,其中一名3岁男童受惊摔倒,头部碰到路边花台,右耳附近头皮处破裂伤,另一名未受伤。受伤男童后在医院做包扎处理,目前伤情无大碍。经调解,黄某与男童家长达成医治赔偿协议。

网警提醒:请广大网民文明上网,理性对待网络信息,对于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妄加评论,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良好的网络环境。对于恶意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安定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