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丨巴中警方:“南江出租车女司机遭三名男子性骚扰并被暴打”系谣言

2018-06-12 15:4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 6月6日,巴中市南江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近日,在部分网站、新浪微博及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我市“南江出租车女司机遭三名男子性骚扰并被暴打”的信息,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经警方核查,事件经过是:5月15日在南江镇光雾山大道城庙路段发生一起行政案件。5月16日,常某和杨某为引起网友对该事件关注,二人采取虚构事实并利用微博账号发布不实贴文,请广大市民请勿信谣传谣!

据 巴中市南江公安局官方微博

    目前,巴中市南江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常某某、杨某某分别给予七日和五日的行政拘留处罚。 

    网警提醒:自觉文明上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