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乐山市中区某银行被抢劫 警方辟谣:应急演练

2017-11-03 14:5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9月5日下午,一段“匪徒抢劫银行被击毙”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传得沸沸扬扬。经市中区警方核实,这是治安应急演练的彩排活动。

  这段视频拍摄于乐山中心城区翡翠国际新天地小区附近一家银行外。视频里,救护车和警车停在现场,几名蒙面男子被制服在地,安保队员持枪警戒,民警在一旁调查取证。

  这段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传开后,许多市民认为,这是匪徒抢劫银行,被公安民警击毙。对此,市中区公安分局警方表示,“匪徒抢劫银行被击毙”的说法系谣言。经调查核实,网传视频为:当日下午3点左右,该局治安大队和医院等单位,受邀配合参与中国工商银行乐山市分行在翡翠支行开展的“2017年刑事治安应急预案演练”彩排活动,正式演练预计将于2017年9月下旬进行。请广大市民不要信谣传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