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西昌泸山猴子咬死人"不实 西昌官方通报称游客系摔伤

2017-11-03 11:4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记者:何勤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何勤华)7月11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西昌泸山猴子咬死人”,12日凌晨,记者从西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该消息不实。该游客为跌倒摔伤。

网友爆料说,泸山一游客被猴子咬死,并配有图片和视频。图片中,伤者躺在地上,头部流血很多,视频为民警和保安正在抬着伤者下山。不过记者发稿时,爆料内容已被删除。

西昌市政府新闻办发布情况通报称,7月11日15时25分,一名游客在泸山观音阁段梯步处摔伤。接报后邛海泸山景区管理局、景区派出所、120迅速赶往事发地,开展救援及事故调查。

经初步调查,伤者陈某某,男,65岁,南充市人,系跌倒摔伤。目前,医院正组织力量全力抢救,相关调查工作正进一步开展。网传“西昌泸山猴子咬死人”为不实信息。

为何摔伤会流这么多血?记者了解到,公安部门正在详细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