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配料有“屎”?厂家工作人员称已报案

2018-06-22 08:40:24来源:人民网编辑:金婵娟孝金波

  网传图片配料表中出现“屎”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孝金波) 近日,网传湖南临湘一公司生产的臭豆腐包装袋图片上,配料表出现“屎”,引发关注。

  网传的图片系湖南味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味知爽”牌臭豆腐的背面包装,配料栏中,在“优质黄豆、饮用水、食用植物油、食用盐”后,赫然出现了“屎”。6月21日,湖南省临湘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作为上述食品公司的属地监管部门,在临湘市政府官网上回应此事称,已关注到相关舆情,正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待调查结束,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呼吁公众不传谣、不信谣。

  21日,“求真”记者查看该公司网店,其网传的同款产品外包装上配料表第一行在“食用盐”后,是空白的。随后,记者拨打了该公司的销售热线,工作人员称知悉这个传闻,目前已经报案。

  6月21日,记者从该公司网店上查看到的包装图片。

  临湘市政府官网上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此事的回应。

  “湖南网警巡查执法”也提醒, 按照最高检、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管辖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规定(二)》第七十四条的规定,利用互联网或者其他媒体公开损害他人商品声誉的,应予立案追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