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网络理财被骗10万 警方:发现诈骗立即报警

2017-12-12 10:10:50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金婵娟

  临近年末,是理财的黄金时间,网络上,一些回报率较高的理财产品吸引不少投资者关注。然而,面对某些“理财产品”,高回报随之而来的很可能是巨大的风险。

  昨日,记者从泸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家住泸县的田先生在民警的帮助下,追回自己因“理财”而被骗走的3万余元现金。

  高额回报诱惑下 决定放手一搏

  “我工作几十年,有一点积蓄但不多,听别人说理财投资能赚钱,我也想试试。”40多岁的田先生说,他是一名普通职工,平时对理财产品并不熟悉,最初接触理财产品是通过网络浏览来了解的。

  据了解,今年年中,田先生在网络浏览时看到“邀请好友,赚现金,免费注册送88元现金红包,分秒必赚,钱尽其用(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聪明人这样投资,新手注册送红包980元,加体验金10000元”等让人眼前一亮的宣传,感觉这些理财产品很有吸引力。于是,田先生通过注册咨询,在这些产品中进行筛选比对,最终,他将目标锁定在一些回报较高、自己觉得靠谱的5个不同网站的短期理财产品上。同时,他注意到,这些网站下方都写有“借贷有风险,理财需谨慎”的字样。因为相信自己的选择,田先生决定放手一搏。

  在下定决心后,田先生将自己的10万余元储蓄金取出,在两个月内,分别向5个不同的网站提供的银行账号转账,购买了这些“理财产品”。原本以为过不了几天,就可以坐等回报,但田先生却发现自己此前访问的网站早已关闭,再联系网站的“理财顾问”人员,却无法联系上,网络留言也得不到任何回音。此时,田先生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拨打110报警。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