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网传“德阳菜市场中有婴儿被抢走”是假的

2018-04-22 16:1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雷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雷倢)2018年4月22日上午,一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德阳工农村刚才被抢走一个八个月大的婴儿。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立即对该网友的发帖情况进行了查证核实。

  经核实,4月22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工农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东升村菜市场有小孩被抢。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了解到,系东升村菜市场内一辆三轮车车主刘某富(男)下车时未及时将三轮车钥匙拔出,导致三轮车继续向前行驶,将菜市内多名行人撞伤,其中较严重的是将一怀抱8个月小孩的妇女张某琼(女)撞倒在地,三轮车从该妇女身上压过,周围群众看到此情况后及时将被撞倒的孩子从地上抱起来。目前,被撞上的三人均已送医,交警部门正在妥善处理此次交通意外事件。

  此次交通意外发生后,有个别围观群众在现场不负责任的散布“市场里有个娃娃被抢了”的不实言论。目前,警方正在就此开展调查,将依法对散布不实言论的造谣者给予相应的处罚。在此,德阳警方也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