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旅游签证受限将涨价?泰国驻华大使馆辟谣

2017-12-12 09:44:51来源:德阳晚报编辑:金婵娟李涵

  本报讯(记者 李涵)冬天正是赴泰旅游的旺季,近段时间,网传泰国旅游签证限量且签证费用也跟着上涨,消息传出后,准备赴泰旅游的市民纷纷向旅行社求证。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多家旅行社,均表示未接到类似通知。日前,泰国驻华大使馆也对此进行了辟谣。

  消息来源是网上流传的一张盖有泰国大使馆公章的通知,内容显示:泰国驻华大使馆因申请人数众多,将于2017年11月30日起,各家旅行社限量每天收取100本护照,请各旅行社做好相关通知。“这是否意味着办理泰国签证的时间和费用都有所增加?”准备赴泰旅游的市民刘女士说,签证限量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后,她担心“说走就走”的旅行会泡汤。

  网传泰国游签证限量的消息是真的吗?记者向多家旅行社进行求证,均表示暂未收到通知。“最近确实有不少市民在咨询这个问题,但还没收到签证中心的消息,我们也向市民作了解释。”德阳九州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说。

  对于网上的说法,泰国驻华大使馆紧急发布微博辟谣称:“使领馆未出台任何关于每日限定办理签证数量的政策”,并同时发布了辟谣的相关新闻链接。

  旅行社提醒,建议前往泰国的游客提前做好报名、准备护照等相关计划,尽早办理好签证,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