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刷单返利”为诱饵哄钱 男子骗亲朋和网友80多万元

2017-11-17 16:43:46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金婵娟李爱华

    以“刷单返利”为诱饵哄钱

  男子骗亲朋和网友80多万元

  以网上刷单返还高利息为名,对QQ好友和亲友实施诈骗,骗取数十万元后全部投入赌博。昨天,因涉嫌诈骗犯罪,孝感籍男子景某被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前天上午,来自四川南充市的27岁女子陈某向东西湖区金银湖派出所报案:自己在网上与家住金银湖一小区的男子景某相识,按景某的要求投入6万多元进行“刷单返利”,结果景某迟迟不归还本金。

  陈某称,今年6月份,她在一个QQ群里看到景某发布的刷单返还高利息的广告,按景某要求的操作方法试着刷了两单,果然很快获得了两单高额利息。陈某认为景某守信用,随后又连刷了多单,金额总计为6.9万元,但再也没能收到返息及本金。前几天,陈某急于用钱,于是从四川赶到武汉,找到景某索要本金,结果景某直言“没钱”。

  昨天上午,29岁的景某在金银湖街环湖路附近一小区被民警抓获。景某交待,自己以刷单返还高利息为名,吸引QQ好友和亲友刷单,短期内获取大量现金流后,一部分用于支付“顾客”及商家的高额利息,一部分则投入赌博网站赌博,结果输得一干二净。

  民警初步调查得知:自今年2月至今,景某不仅骗得陈某等QQ好友14万多元刷单本金,还骗取了孝感籍亲朋好友的70余万元。

  景某因涉嫌诈骗犯罪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